LunPlay《仙萌鬥》116萌動公測,S2世外仙蹤同步夢幻開啟。《仙萌鬥》是一款劃時代頁遊巨作,一萌到底的遊戲畫面、全球首創的ARPG仙境陣營戰玩法、超酷超炫的時裝騎寵、獨具創新的全圖飛行。一起來享受更暢快更有趣味的遊戲體驗吧!伏妖魔,踏上修仙之途,補天之路有你而精彩!

 

 

 

豐富而新穎的交友系統

仙萌鬥》是全新的卡通動漫風格,遊戲除了推出激情陣營戰玩法,為玩家開放自由的PK世界和精彩紛呈的副本外,《仙萌鬥》還擁有極其豐富而新穎的交友系統。送花、結婚等玩法不僅增加了遊戲的趣味性也增強了玩家間的互動。讓遊戲變得更精彩,休閒體驗大大加強。

 

 

魔幻的劇情背景

新款Q版巨作《仙萌鬥》立足於魔幻唯美的劇情背景,遊戲多個職業主角都是前世觸犯過天使的新生靈,他們原是上天諸神,是天縱英才,奈何生性傑傲不馴,群起挑戰大禮蚩尤,年少無知,他們將蚩尤擊敗斬殺,原本由蚩尤封印的魔力散落凡間。少年神將們決定墜落凡間拯救蒼生。

 

 

參與陣營活動  領超值獎勵

《仙萌鬥》是一款陣營式遊戲,玩家進入遊戲的時候可以選擇三個不同仙境為自己的歸宿陣營。在遊戲中,很多行為與陣營緊密結合,陣營老大或者官員會發布各種陣營活動,身為陣營的一員,你可以享受這些活動帶來的國民福利,還能得到超值的額外獎勵。

 

 

全圖飛行超刺激

     《仙萌鬥》全新的夢幻旅程,讓您身處夢幻的虛擬世界。隨著等級提升,玩家可以飛越的地圖越來越多,以夢幻動畫為基調的凡間夢境將為玩家帶來全新的視覺享受。此外,空中飛行的飛鳥坐騎,地上狂奔的獸類坐騎以及臻於完善的飛行翅膀將讓玩家離開陸地,翱翔飄渺的天空!

 

公測活動同時送上

【活動名稱】我和BOSS有個約會

在《仙萌鬥》中一定有很多BOSS給你留下深刻的印象,把你認為最帥的、最萌的、最炫的BOSS與你的截圖上傳參與活動,即可獲得獎勵。

【活動名稱】GM帶你闖副本   

活動期間,縹緲峰、極樂境、瑤池宮都會出現一個GM,與GM通關<守護女媧神殿><幻獸天境>任意一個副本,即可獲得獎勵。

【活動名稱】戰星空

活動期間,參與吞噬星空戰場即可獲得獎勵,達到指定積分還可獲得額外獎勵。

詳細活動內容請留意《仙萌鬥》官網!

 

arrow
arrow

    gameonlin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