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C科技

康寧軟性抗刮玻璃 短期不用在「複雜」產品

 瀏覽人數194 | 字級:
康寧軟性抗刮玻璃 短期不用在「複雜」產品
先前康寧證實將推出可彎曲的軟性玻璃「Willow Glass」,但是根據官方說法,此項產品將不會在短時間內應用於消費性產品,因此先前傳聞可能將與蘋果"智慧型手錶"合作,或者應用於軟性顯示器的說法也因此被否認,但部份較為簡單的合作產品還是會在今年底前推出。
聯合新聞網/記者楊又肇/報導

先前康寧 (Corning Glass Technologies )證實將推出可彎曲的軟性玻璃「Willow Glass」,但是根據官方說法,此項產品將不會在短時間內應用於消費性產品,因此先前傳聞可能將與蘋果"智慧型手錶"合作,或者應用於軟性顯示器的說法也因此被否認,但部份較為簡單的合作產品還是會在今年底前推出。

根據博彭新聞網站透露,康寧總裁James Clappin表示先前公佈的可彎曲軟性玻璃「Willow Glass」,預期還要經過3年以上的時間才會應用在多數消費性產品,同時表示目前相關技術仍有所侷限,因此暫時無法對應在設計過於"複雜"的產品身上,但是針對部份諸如軟性太陽能板等外觀較為"簡單"的產品,還是有機會能在今年內推出。

目前康寧預計在中國地區投入美金8億元資金建廠,同時就近幾年與各類手持裝置、筆電等產品合作,幾乎多數的觸控或顯示螢幕產品都搭載康寧旗下抗刮玻璃產品,目前也已經跨入第三代產品研發,而先前也透露將進軍Thunderbolt、USB 3.0傳輸線產品市場。

就近期蘋果"智慧型手錶"相關傳聞部份,其中也認為將採用康寧可彎曲軟性玻璃「Willow Glass」,但是就James Clappin所回覆說法,或許也暗示否認目前與蘋果合作此方面產品的可能,而蘋果方面自然也對此方面傳聞予以否認。

※相關連結》

‧Apple Supplier Corning Sees 3-Year Wait on Flexible Glass (彭博新聞網站)

數位資訊


歷史新聞 轉寄 列印 討論 0   
相關新聞:
新聞臉譜 (投下你對這則新聞的感覺)
回 應 文 章
0 篇回應文章 我要回應

社 群 回 應
社群回應載入中

Read Mor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eonlin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