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,我是圖文作家小八將,

這是我的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eck8Fans
邀請你來參觀小八將的首次圖文個展,台北場將於1/6~1/26展出,

這次以"陪伴"為創作靈感,試著描繪出我們與愛的人之間的情感,這塊土地的故事,我們自己來說!

也想要透過這次展覽給大家一個溫暖的擁抱,讓舊的ㄧ年過去,迎接嶄新的ㄧ年!

所以特地發這封邀請函給你,希望有榮幸邀請你來!

我準備了展覽資訊頁面,你可以先了解展出時間與地點,網址是: http://www.accupass.com/go/little8

1/7()小八會準備茶點CAKE,在現場跟大家互動,也歡迎前來聚聚分享溫暖。

非常期待看到你^^

另外,小八將有一個專為部落客設計的「部落客看展送限量T」活動,

活動辦法:

LINE告知小八你的部落格網址與你要的T恤的尺寸(小八將LINE@8hachi,小八要事先準備喔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),然後於展出期間看展後,拍照分享展覽於部落格或FB即可(一個部落客限定一件)

限量T恤會在展覽現場確認你報名的資料後,就先給你喔,如果送完會以吊飾或鑰匙圈代替喔

 小八將online storehttps://store.commandp.com/zh-TW/littlehachi
小八將的部落格http://hachichan.pixnet.net/blog

1. 

小小八將限量T(50)

 

*來看展並打卡,小八會送2017小八將特製紅包袋一份喔!

*如果這封信打擾到你,先跟你說聲抱歉,請放心!我不會寄送垃圾郵件給你。
*
如果你願意將訊息轉發給喜歡看展的朋友,小八將謝謝你!

 

提前祝你

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! 

小八將Mars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eonline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